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昨天晚上老爸突然打电话给我有没有打电话回家(给妈妈),我正纳闷怎么老爸好不容易打电话过来,怎么十有八九总是要我打电话给老妈呢?我笑老爸是不是觉得女儿不如老婆重要,自己一天一个电话打回去不够,还天天打电话监督女儿的电话,你来我往的总算让我给套出话来了,原来是老妈生爸爸的气了,估计是没接他电话。完了我爸那个榆木脑袋还很委屈的对我说:我也不知道你妈怎么生我的气了,你帮我打个电话给她,让她消消气,你们姐妹俩读书也不在家,她一个人在家也挺无聊的,平常没事打个电话多和她聊聊天。

我听的是又好气又好笑。我要是老妈,老是对着这个榆木脑袋想必更气更无奈。不过,谁叫我是他们的女儿呢,是吧?每次都要我当和事佬。唉  心好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