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备忘录)

不服老的老妈遇上爱抬杠的老爸,有时会摩擦出火星有时也会有阵阵笑语

老妈正经危坐状,如清朝贵妇,腰杆笔直,犹如坐在朝堂的摄政太后,眉毛一挑,嘴角向上弯出一个弧度,眼里藏不住的笑意,微抬下巴,从右到左,把我和我爸眼睛扫视一边,豪气十足的对我两说到:像不像,像不像皇太后!   我爸连忙在旁边笑着点头道:像!像容嬷嬷,哈哈哈
我看他们笑的开心,在一边不闲事大的插了一句:老爸,我妈是容嬷嬷,那你是什么呀?   我妈哈哈一笑:还能是什么,是容公公呗!  
噗,吓的我一口痰差点卡喉咙里了,这两人也太能闹了=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