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2016.3.21 周一 阴雨天

最近天气一直不太好,一下冻得人恨不得裹件棉袄,一下又热的人想穿夏装,过着没有春秋只有夏冬的奇葩日子.....

上了两堂催眠课就回宿舍补觉了,中午下楼吃饭的时候倒是发生了一件挺逗的事。。。

楼下食堂边有个豆浆坊,卖豆浆的是位人超级热情的阿姨,我经常去那卖豆浆喝,又浓又香味道极好。背地里也曾调侃过这位有时会让你觉得热情过了头的阿姨为”豆浆西施“。今天中午吃完饭打算去买杯豆浆,刚进那店,正好又扎堆来了几个男生买豆浆,豆浆西施一时忙不过来,先给我拿了一杯豆浆后,接着突然听到豆浆西施对着那几个站着等的男生说到:哎哟哟~帅哥哥你们好棒哦~~

那一句娇滴滴的尾音听得我一阵恶寒,差点一口豆浆都喷了出来!瞥了一眼那几个男生,我就看见其中一个眼睛男尴尬的对身边的朋友嘀咕了句:什么鬼?!

忍笑忍得嘴角发僵的我赶忙溜了,不然,我怕我会忍不住邪恶的大笑出声,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