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2016.04.01 愚人节

早上一起来就被群里发的篮球比赛通知给骗了。中午班长又在群里发了个开班会的通知,结果下面一票排队行说不信的,哈哈哈,结果班长很无奈的重申了好几次表示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莫名心疼233333~~

今天一大早起来帮朋友代了两节课,在起床挣扎了好久才起来。和一群数师班的妹纸上了节本应是戴老师的课结果遇到了教我们班的那个“屎都不会教”的老师,听了两节不知所云的两组学生做的粗糙的PPT课程论文讲解,整个人昏昏欲睡~~~

因为清明节这几天打算窝寝室写一个比赛项目的策划书,下午上完两节课,我和s j z几个人打算去这边的4s店做个调查采访,为写策划书增加点素材。结果我们几个照着手机地图找了一家4S店,走了几公里,没想到!那家店竟然没做了,变成了个买床上用品店!之前设想的各种采访及提问题的情况都没用上!全泡汤了。查了下附近的4S店,都离的比较远的。本来今天上了一天课也挺累的。于是四个人约同学的约同学去了,逛街的打算逛街去,就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不知该往哪走。

在原地思考了几秒钟,想着反正都走到老校了,干脆去师院那里吃顿饭算啦,想想也有近一年没到这边来了。

不宽还显干净的街道还是如往常一般,巷子里冷冷清清的,擦肩而过的多事青春靓丽的小学妹和穿着校服的高中生。沿着河道走到小吃正街才算热闹起来,街道变得略显凌乱了些,个个小饭馆都坐着不少人,张着耳朵静心听听,四周都是锅铲在菜锅里翻腾的声音,满眼都是人间烟火味,好不温暖亲切。慢慢的一个人走到那家熟悉破旧的有着两个窄小拥挤的门面小餐馆,望了一眼粗看上去和记忆中的没甚差别,不对,又想了想,好像小厨房和吃饭的餐桌的地方对换了下,其他都还是老样子。炒菜的师傅还是用他那带着浓厚乡音的话语问我几个人,微微笑了答道:一个人...    ”一个人?那就只能打包了“   我连忙摇头应答道“不不不,我不打包,就在这吃”  师傅皱了皱眉头“啊呀,你不打包没地方坐啊,你看我这店里都坐满了,桌椅不够啊”  我扫了一眼没几张长凳餐桌的小店,确实人满为患。。。但要我打包带走,难不成要我端着个餐盒蹲在路边吃?那画面......也太猥琐了,坚决拒绝!无奈,只能可怜巴巴的走到对面的餐馆点了一荤两素(10,价格倒是没变,就是味道不如刚刚那家好。不过,走了那么久的路,实在是饿晕了,也不细究味道如何,吃了满满一大碗的饭,好满足~

回来的路上进了家奶茶店点了杯新鲜的哈密瓜汁,看着满墙的心愿便利贴的留言板,本来有些郁闷的心情瞬间被治愈了。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是:我不喜欢喜欢“牛仔芭比“的人。。。哈哈哈,不知为何,被莫名逗笑了。还有好多对TF啊,鹿晗啊等小鲜肉的表白贴,也有文艺如”我只是六十亿分之一的一个小黑点“之类的话语。还有不少励志贴。看着觉得暖洋洋的~

出了奶茶店,看到路边有卖酸奶的小哥,望着面前的酸奶发呆,不知怎的,脚就不听使唤的停了下来,掏了钱包买了三瓶,用一个可爱的哆啦A梦的袋子装着,心情美啦美啦~悠闲的踱着脚步,看着河边的万家灯火,通明的路灯拉着影子,听着南无乐队的新发mv,笑容慢慢爬上嘴角,眼里染上笑意,步子踩得轻快。

手机早在吃饭的时候就没电自动关机了,在公交站等到天黑透透了还没看到一趟公交车,实在忍不住问了路过的大叔几点了,再看了下公交站牌,看来是没有公交车,只能打的回去了。

上了为大姐的车,很和善亲切,聊了一路,从吉首4s店聊到买车消费,从物价飞涨聊到农产品贱价,生活不易,快到了的时候还问了下她那里能买到正宗腊肉,要不是外面的人催着,不得不赶紧下车,我真想留个她的联系方式,日后若想买腊肉好联系她~

今天晚上稍微浪了下,好累,怕健忘得自己忘记刚刚发生的事,赶紧记录在博客上,平淡而有趣的一天,愚人节快乐~

最近假期就得忙策划书,没时间出门了,想想就觉得很苦逼,哎,还好早点休息。明日再奋战吧!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