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大半夜的有蟑螂爬我床上来了,想起刚刚蟑螂碰到我右眼眶这就一阵恶寒。要不是我玩手机还没睡,估计跟蟑螂睡一晚了,呵呵。
看到那么大只趴在床角,床上又没有纸巾,我总也不可能徒手抓蟑螂,还好瞥到眼角有张书写纸,拿着它慢慢靠近,狠狠的扑下去,没立马搞死它,又一个快准很的拍过去,捏死。带着哭腔的叫声,把室友都醒闹了。问了句怎么回事,我说有蟑螂爬床上了,三三两两打了个哈欠,各自掖了下蚊帐被角,又各自懵头睡了。独留我这个瞌睡都被吓没的人失眠中。
怎么办,不敢睡了〒_〒〒_〒
2016.9.13   02:2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