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室友聊天吐槽大会之下辈子

今天不知怎么的聊到下辈子这个话题,然后室友就开始轮番大吐槽……

 

“下辈子如果我是个男的,我会娶像我这样的女人”

——那是因为除了你自己没人敢要你吧     ㄟ( ▔, ▔ )ㄏ

 

”下辈子如果我是个男的,我也会娶我自己“

——的确,除了你自己应该没人敢往你这坑里跳    ╭┑( ̄Д  ̄)┍

 

“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当国宝”

——你这辈已经是个宝了

J眨巴着天真的大眼睛:??

——活宝。。。。  |(*′口`)

  

Z: 我下辈子要当端午和妞妞

W:那我要当王可可(国民老公王思聪家的狗)  

——但是他会日你啊  -_-|||

 

我下辈子要当神仙

Z:然后在土地庙碰见了你  :)

 

哈哈哈  一群欢乐的小都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