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今天听到一个关于熊孩子的趣事。
吃完饭回寝室的路上,听到一同学说起她舅舅当年高考的那事,乐的我直感叹熊孩子不分年龄和年代啊。
高考前一天同学舅舅跟别人打赌吃冰棍,看谁吃的多。输了的请客吃一夏天的冰棍。结果这两孩子就真的拼了命的吃啊吃啊。最好同学舅舅获胜,结果同学舅舅比玩回家后就开始上吐下泻个没玩,眼看就要高考了,这可是人生大事啊,现在却拉的腿都捊不直了。她舅舅家没办法,她外公就借了个板车硬是推着把她舅推去考场考试。霸蛮进了考场,然而痛可忍屎意不可忍,结果还是被抬着出来了,就这样考试也没考成了。第二年也再没去考了。。。。哈哈哈哈哈哈!
————————
顺便说说刚在食堂吃饭的事吧。食堂打饭的大叔真是呆萌呆萌的,我说乘一碗红藕汤,大叔举着个勺楞楞的看着我,仿佛等了半个世纪长,食堂叔叔还是没个反应,我只好又重复了一遍:叔叔,麻烦给我乘个红藕汤!大叔这次不盯着我楞神了,然后我看着他缓缓的点了个头,眼睛直直的幽幽的盯着右手边的萝卜汤,手里的勺子都快伸进那锅里了,看的我一哆嗦,敢忙扯着嗓子喊了两句:叔叔是红藕汤!红藕汤!不晓得是我这一嗓子吓了还是咋滴,打饭的大叔终于回过神来看了我一眼,连连应了我两声,看的我摸了一把汗。端着汤边往座位边想,今天我长得很吓人麽?虽说没有怎么梳妆打扮但好歹也算穿戴整齐下来的啊,想了想可能是在我前面那个女生长相太惊悚了,把食堂叔叔震的三魂丢了七魄似的,不然怎么一副看了个恐怖片惊魂不定的样子。。。。=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