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随意发点心情文字和分享音乐的低调小透明一枚

2016.06.11

今天电脑出了些小故障,怪我前两天手贱乱删东西,导致2010版的office打不开了。百度了一下,按照教程一步步来,发现补了这个那个又有毛病了。干脆卸载重装,哪知就再也装不上了,一直显示安装已停止。弄了一下午,神烦。分分钟想砸电脑。坏情绪就像岩浆,喷涌而出,整个人都很暴躁。度娘上大神们的各种教程也试了个遍,没一个有效果的。

后来拿到楼下电脑修理店,花了两小时,小哥一边百度一边弄,最后弄了两小时终于弄好了。

症结:前版本卸载不彻底,有残留。注册表的问题。删了些注册表,bingo,十块钱搞定。好开心  拿着电脑回寝,感觉整个人从身到心都舒畅了。

在修电脑期间,和店里兼职的小帅哥聊起六级。说什么他已经刷了50套题了,翻译写作so easy。巴拉巴拉一大堆,还说什么目标是550分以上..... 瞬间秒杀我等学渣。好吧,虽然此人略有装逼嫌疑,但我还真的被他刺激到了。。。

六级就剩一个礼拜了,本来打算放弃了,但小伙子,你已经成功的激起了我的战斗欲 。

我这次一定要过六级   立此贴为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沉默是金 | Powered by LOFTER